風和日麗的午後,有個女孩在庭院悠閒的品嘗著他的下午茶


「嗷嗷...嗷...」小狗的叫聲吸引了她的目光


她撥開路旁的竹籬,發現一隻瘦弱的小狗


「你很餓嗎?來我家好不好?」她輕輕抱起牠,眼裡流露出一抹同情


不用懷疑,她是個百分之兩百純天然的愛狗人士,說難聽點就是 -- 狗奴


而不遠處的大樹上有個男孩,他正窺伺這女孩的一舉一動


「呵呵」毛骨悚然的『冷笑』蔓延自他的嘴裡


女孩打了個冷顫


「誒邊伯賢你神經啊!躲到樹上去幹嘛?」樹下另名男孩大叫


「看風景,朴燦烈你這傻逼是不會懂我的閒情逸致的」伯賢爬下樹回嘴


「哼!」


「哼!」


兩個幼稚的小孩持續她們無止盡的打鬧


-


這日,依然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只不過新聞播報說會有午後雷陣雨


「轟隆!」果不其然,滂沱大雨驟然落下


伯賢看著窗外的雨勢,揚起一抹笑便往門外衝


「神經病啊!幹嘛不帶傘!」燦烈在他身後大叫


但伯賢的身影早已沒入雨中


「嗷嗷...嗚嗚嗚...嗷...」女孩收養的小狗因雷聲而嗚咽著


「不怕不怕~姊姊秀秀...」女孩抱起小狗順毛


「碰!」不明物體撞上了大門


女孩小心翼翼的走至玄關,開門


「啊—」女孩大叫,因為門外...是一個濕淋淋的人,男人


定睛仔細一看「原來是你啊邊同學!怎麼下雨天跑來我家?」


伯賢用他那無辜的小狗眼望著女孩「聽說妳很愛狗?」


「對啊!怎麼了嗎?」女孩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妳是不是那天收養了一隻狗?」他又問


「耶?!你怎麼知道!」小白兔正一步一步邁入大野狼的陷阱


「那妳介意再多養一隻嗎?」大野狼終於出招了


「什麼?呃...可以啊!」笨到不行的小白兔果然跳進陷阱裡了


「那妳收養我吧,我是隻可憐的單身狗...」大野狼壞笑


「What?」小白兔驚叫,終於知道自己多笨


「親愛的,以後我就不是單身狗囉~我有妳這個主人~」


「你、你、你!」女孩說不出半句話


「我?哦~忘了說,我很喜歡妳,當我女朋友吧!」伯賢眨眨眼


女孩愣愣地點頭,然後...被壞笑的伯賢大野狼拐走了

 

 

從那日起,單身狗成了閃瞎單身狗的......拉基狗?(誤

 

#完

---------------------------------------------------

03087bf40ad162d9c8f8bc9f11dfa9ec8a13cd1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