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二,是個該回娘家的日子

 

一大早,你的親親小老公就把妳從棉被裡挖了起來

 

「親愛的!起床了!」他推了妳一把

 

「不要我還想睡」妳朦朧中回應了他一句

 

「我說起來了親愛的!」他再次推了妳一把

 

「我不要~我、要、睡、覺!」妳堅定的強調了一次

 

「起來!」他開始賣起萌的嘟了嘟嘴

 

想當然爾,妳眼睛都沒睜開怎麼可能看見

 

「咱們再睡個回籠覺吧!」妳嘟嚷了一聲

 

「好啊,咱們睡覺!」他忽然變了反應,妳一陣摸不著頭緒

 

於是妳禁不起好奇心睜開了眼睛偷偷覷了旁邊一眼

 

但是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

 

妳嚇了一跳,打算爬起來時,妳的頭就這麼撞上了妳家老公

 

他正壓在妳身上,因為用手撐在床的兩側,妳毫無感覺

 

「張藝興!」妳驚叫出聲

 

只見他萌萌的用手揉揉剛剛被妳撞上的部位「親愛的妳弄疼我了」

 

好吧,妳該承認妳囧了

 

一個翻身,妳『騎』在他的身上

 

「弄疼你是吧….這樣才是弄疼你吧!」你一手握住他的小寶貝

 

「嘶—親愛的….」剎那,他已經裝不了萌了

 

又一個翻身,小綿羊變身大野狼

 

「親愛的這是妳自找的啊!」他邪惡的壞笑,顯露出腹黑的那一面

 

「呃老公我們是不是該回娘家了」你意圖想找藉口逃跑

 

「不差這點時間的,親愛的」他神回了你一句

 

你一直不知道,原來你家的親親小老公反應能夠這麼快速

 

這是一個美妙的清晨……

 

#完

----------------------------------------------------------

8d5494eef01f3a29b0a712c99e25bc315c607c4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