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末吧#

小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以後,不設密碼了#(小編太懶惰抱歉

 

 

 

-----------------------------

文章開始 ---

 

隔天一早,因為住校的關係,我一早就醒了


可是,我看見一個裸男


沒錯,又是裸男


又是他,那個叫什麼鹿晗的


「嗨!早安!」他神色自若的打招呼,順手打開宿舍附設的冰箱


我整整愣了3秒,「你在幹嘛?」


「準備早餐啊!看不出來嗎?」他甩甩手上的蛋餅皮


媽咧…我又不是問你要做什麼…


「我是問,你為什麼出現在我房間?」


我原以為他會說聲抱歉什麼的,沒想到…


「我是妳室友啊!」


我有種被炸彈轟到的感覺


不是說每個人一間房嗎?啥時多了個室友?還是全裸的


「不是一人一間房嗎?」


「沒有啊!兩個人甚至三個人一間,同房間的是一組,我申請跟妳同組當然跟妳同房啊!等到等級高一點就可以三個人一間」


三個人?我的天啊!


「好了!你先把你的衣服穿上」我差點忘了他還是全裸狀態


「誒!」他突然叫了我一聲


回過頭我只有兩個字 – 尷尬


他的『那個』正高高豎起


「幹…幹嘛?」我結結巴巴的說


「幫我」他給了我兩個字,指著自己的下半身


「怎麼幫?」難不成要我學A片那樣?


他走向床鋪坐下「過來」,他要我坐在他身旁


「握著」他拉過我的手握住他的碩大「上下滑動」


反正都已經握住了,我就照著他的話做了


「啊…呃…恩…」他貌似很舒服的呻吟,然後…


白色的液體從他的碩大噴了出來,沾的我的整隻手都是


可是他的碩大似乎沒有軟下來的跡象,繼續高高挺立


「用嘴幫我,拜託,我想試試」他巴著大大的眼睛盯著我


紅撲撲的臉頰,軟綿綿的語調


很好,我心軟了


我認命地跪在他身前「要怎麼…….」我話都還沒說完嘴裡就塞入一個物體


他的巨根在我嘴裡


老實說上面還殘留著剛剛那些液體,嘗起來有點腥味


「妳動還是我動?」他問我,我指了指自己


我輕輕地舔,慢慢的摩擦,似乎又有一點東西噴出來了


「妳…動快一點…」他難耐的說,碩大不停跳動著,有越來越大的跡象


我加快了速度,但他還是覺得不夠,索性把我的頭壓向他


脹到不行的巨根深深的頂到了喉嚨,好討厭的感覺,不舒服


「啊啊啊…哈…恩呼….恩亨…」他不停動他的下半身,將碩大在我嘴裡抽插


我不知到男人的這個真的可以挺立這麼久,我以前看A片還以為是騙人的


他的下身持續擺動,雙手不安分地摸到了我胸前


他輕輕地搓揉,又重重的按壓,我感覺的到我也興奮了


但是我沒讓他繼續摸,畢竟等等還要上課


拍掉他的手之後,我將他稍稍推遠,然後用舌尖舔他碩大上的小孔


他很顯然的被我的動作服侍的很爽快,不停輕哼


「妳…妳真的…好厲害…舔的我…好爽…呼…恩…」


很快的,他承受不了的將分泌物全數射在我嘴裡


可能是量太多了,有一絲從我嘴角流出


我知道這樣很嫵媚讓他看見肯定又會硬了,所以我別過頭,用手拭去


他突然的又扳過我的頭「好吃嗎?」他問了一個蠢問題


你來吃吃看就知道。


我真的很想這麼說,但無奈我滿嘴都是精液只好作罷

 

瞪著他,我們之間突然有好久的沉默…真尷尬


「嘩!」他大叫一聲,嚇到了我,結果精液真的被我吞了


矮額….好難吃…


「你在幹嘛啊!害我吃掉了!」我氣的槌了他一下


只見他無辜地眨眼「我們上課要遲到了…」


挖靠!我的天啊!

#待續

------------------------------------------------------------

12366787_889917007795794_1581241395_n.jpg

 

咪啊捏##我拖了這麼久##

抱歉那##標單不知道哪裡去了##

感謝各位的一直以來的支持

也請大家多多關注 #我要嫁歐爸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